扩列约稿走私信
其他都可以提问箱

【Dinluke】近雅汶卫星带通讯

Din Djarin x Luke Skywalker

左右有意义 笨蛋父母的银河情书系列

没有按tbobf发展 我爱Boba 我爱Luke 迪士尼消费不起属于所有人最好的小卢





Skywalker大师,很抱歉上一次的失控,我太冲动了,给了Grogu不好的榜样……我很难对机器人有足够的信任。这绝不意味着我不信任你。

我知道你是目前已知宇宙最强大的存在,我是说,你是个传奇。一开始没认出你,Cara已经吐槽过我很多次了,她不打算放过这了;我一直在外环边缘做事,后来一心只有这个孩子,关注的视野有些…狭窄了。但我也听说过义军、帝国,那颗死星,还有第二颗。人们说你的加入让战争在四年内结束了。

我只是没想到你看上去那么年轻那么……我的意思是,感谢你的服役,你可能听全星系说过无数次了。也很感谢你愿意教Grogu,要找到一个想你一样的绝地太难了,这是你们魔法的缘故吗?隐蔽性,疏离人群之类的。

最感谢的还是你允许我见这孩子。谢谢说的有些多了但,无以言表。

我从Ahsoka Tano那里了解到了你们族人的一些原则,虽然她坚持自己不是绝地,但你们的力量,还有光剑,至少这是我对绝地的印象?

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这孩子了,这也是我一开始设想的,此即正道。我理解,但这很艰难。你的包容似乎打破了你们族人的要求,我和Grogu都无以为报。

这次我是去丹图伊,大概10个日周期内返回,你有什么需要的吗?




亲爱的曼达洛人先生,


不用言谢,更不必道歉。R2不生气了,我很容易把它头顶的凹陷修复回原样。它只是嘴有点碎,天性如此。Grogu不再拿木棍敲它了,这两个月来它们关系越来越好。我理解你和你族人的过去的艰难,十分感谢你的信任,我会尽全力不辜负你们。

往事莫提。那些都是义军的伙伴们和全银河系漫长奋战的成果,我们失去了很多,把一切归于我身上实在是令人惶恐的不安。老实说,初见时你不认识我倒让我更加安心,你的托付显得格外珍贵。


我已经见过Ahsoka了,这还得感谢你,她是…我的亲人。她确实选择不再作为绝地了,但她仍相信绝地武士团的旧道,你已经了解了。

其实我也在迷茫,对于绝地的依恋那一套,这很复杂,但他们的时代已经过去了,我会努力平衡。我深刻明白Grogu对你来说有多重要,你们的联系在原力中不可忽视,那给我感觉…很正确。欢迎你随时来看望或者留下,我当然不会剥夺任何人做父亲的权利。


可以想象你带着Grogu找人有多困难,多亏了Grogu在原力中留下的痕迹我才能找到你们所在的舰船,挺险的不是吗?

力敏者已经失落了,事实上,我是最后的绝地了——好吧,连“大师”这个称号的由来都是因为我是“最后的”。我不希望让你失望,但我必须坦诚。

正如你上一次来访时所提,Grogu和我曾经的一位老师是同一物种,他的寿命无论在现在还是将来都比我们大得多。我受训练的时间估计比他还短——战争时期一切都很快速又突然——我只能尽我所能,重点不在技艺,而在于内心。

真的很抱歉,怯懦使我没能当面告诉你我经验的匮乏。如果听了这些,你决定带走Grogu,我随时都尊重你们的一切决定。但请相信,我爱他,绝地可以拥有的最大限度的爱。


Grogu最近吃得有点过量了,必须稍微控制一下,所以我猜不需要更多食材?请不要担心。

期待你的下次到访,我和Grogu都是。


Luke Skywalker


Ps. 你说的是丹图伊不是塔图因对吧




尊敬的Skywalker大师,


你爱Grogu。我曾以为绝地不能爱。这是我听过最好的话,你是…我见过在经历了最多的苦难后最奉献的人,所以你千万不要妄自菲薄。作为整个银河系里仅剩的唯一,听起来孤独得难以承受。我虽然没有你们那种…原力的东西,但我知道Grogu也爱你,我同样不会让Grogu和自己的同类再次分离,你不也该忍受寂寞。


我已经到达丹图伊,不是塔图因。Fett还在问我你什么时候去塔图因见一面,那里已经整治得和往日大不相同了。我听说你们有一段…精彩的过去,但他没有敌意,如果有我也不会允许的。


我其实是问你,你需要什么生活上的……雅汶太过原生态了。新的袍子,义肢维护零件之类的。雨天还会痛吗?我该买哪种药,Bacta喷剂够吗?丹图伊集市上有很多特产,我这单干完了会带点香料和风干肉回去,你得吃点不那么清淡的。


Ps. Grogu不能再多吃了!


此致敬礼




亲爱的曼达洛人先生,


太感谢你,我身体安康。Grogu也是,他终于摆脱了暴饮暴食引发的消化不良,我前两天都在煮植根汤给他。想让他摄入蔬菜和水果真是困难,但所幸看到他又变回了活力的小威胁。

原谅我——但请问你是在模仿科洛桑礼仪的通用语传讯格式吗?如果需要,署名、附言、附件是依次加在“此致敬礼”之后的,敬词也不用这么正式,对我的话。别误会,这绝不是说教,你当然也不用署名,我是被我妹妹和议会胁迫这么学的,请你务必不要拘礼,叫我Luke就行。

你欢迎用全息视频和我们通话的。Grogu想听到你的声音。我也。


真诚的,

Luke Skywalker




Luke大师,


该死的内环礼仪,我不擅长这些,我只是……希望对你足够尊重。

星星啊,你居然能让Grogu吃下蔬菜水果,这比杀死一头Rancor还要难,说真的,你还能更不可思议一点吗?

抱歉你可以不……曼达洛人先生,这个称呼太奇怪了。

还有两天回到雅汶四。


Din Djarin

我的名字,你可能已经从Grogu的小脑袋里知道了,但你没有说,谢谢你的尊重。但,再次,我信任你,你和Grogu见过我在头盔之下。




亲爱的Djarin先生,


我很高兴,真的。我了解名字和脸对你有多重要,我会永远尊重你的选择。如果可以,请允许我称赞这是个好名字,和你的脸很相衬,希望这不会冒犯。

在这个生态良好的星球上,我有时间研究了很多烹饪,让Grogu不那么讨厌健康的食物。毕竟,植物和青蛙都和他一样绿乎乎的不是吗?他不会永远挑食的。

我发现你在讯息里似乎…格外坦诚。文字的魅力,嗯哼?叫我Luke,不要加大师,求你。你和Grogu一样顽固,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。

等你早日平安抵达。


最好的祝福,

Luke Skywalker

Ps. 你知道我杀死过Jabba的Rancor吧




Luke

……你太不可思议了,不单单作为绝地大师,我要说无数次了。

叫我Din,请。其实我一直想说,别加那些愚蠢的头衔,“先生”,还有“亲爱的”,这是哪门子文化——不,愚蠢绝对不在说你,也不是说这听起来不好,我是说,科洛桑如今这么…开放?我没有介意的意思,我只是……受宠若惊。这太丢脸了。

也祝福你,愿原力与你同在。我猜是这句。查了一些资料,绝地和曼达洛的历史不是最好的,但如你所言,时代已经过去了,我们可以共同寻找一条合适的路。你不需要做最后的一个,把整个宇宙扛在那么小的肩膀上。





Luke,


还是我,Din,希望没有打扰到Grogu的课程或者你的冥想。

忽然收到了新共和国议员将军公主Organa的拦截式通知,对不起但是,这个恐怖的女人就是你嘴里的“妹妹Leia”?!你到底是什么人,一个湿气农场的农民男孩、义军的英雄、帝国的毁灭者、最后一位绝地大师,而你还是达斯维达的儿子,绝地武士和纳布女王的儿子,现在又是旧奥德朗星公主的哥哥……你还说你不是王子?

Organa议员说她感到了“原力的波动”,如果我不马上联系你讲清一切,她就会从我手上夺下曼达洛国王的王座——倒不是说我不愿意给,她看起来完全能够胜任,像一个真正的曼达洛人。还有臭名昭著走私犯组合,天杀的Han Solo和伍基人也给了我一个小小的铲子谈话。你的家庭太可怕了,无意冒犯。


总之,我想说的是,我上一条,每一条讯息都是认真的,虽然有点混乱。我得和你坦白。

选择用信息码通讯而不是全息投影是因为,我害怕看到你的脸我就说不出这些。我想念那只小旺帕鼠的脸和声音,和你。


我害怕——恐惧对于赏金猎人和曼达洛战士是可耻的,但——我害怕我见到你们在一起的场面就忍不住想摘下头盔。正如你相信的,守夜人的孩子的“正道”和绝地秩序的“旧道”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不同。你们俩是我在这他妈的银河系里唯一重视的两个存在,不要让Grogu听到脏话。

但如果真的摘下了头盔,我可能不会担心曼达洛人的那套了。我只会害怕见到你,你就什么都明白了。你那么明亮,那么智慧,还有古怪的原力魔法读心术什么的,我毫无胜算。


你会发现我控制不住盯着你。你会注意到我看到你脸红也会脸红。你会感受到我想要触碰。你会意识到光是见到你就让我心痛不已。你会明白如果你受伤,我也会。你会知道只要你开口,我就尝试把星星摘下来,想要把银河撕开,只要你想要我都会去做的。但你什么也不想要,你永远包容着全世界的白与黑,付出你的一切直到自己一无所有,这让我想把爆能枪对准所有试图利用你的善良的人。


你会明白我想要一个家庭。在雅汶4号葱绿的保护之下,在待建的绝地圣殿之上。


爱你的,

Din Djarin


Ps. Fennec的飞船拦截到了我,她代表Fett送了两桶冻班萨奶。它们应该是像你的眼睛那么蓝的吗?

Pss. 还有一个半小时周期抵达。我可以把飞船停在你的X-wing旁边吗?

Psss. 暗剑好难用




评论
热度 ( 42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飞去的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